close

有些時候 我會寧願 從來也沒有認識你。

這次想說的己經不是那些情愛的事,那些事早己經到此為止了。

我現在在聽的是"到此為止"

 

每一個人也希望自己是完美的,天天也是better me

可是,我會想我要成一個完美的人的原因是為了誰。

抱歉,我是為了我自己

這時候,和在聽的"better me"背道而馳。

不過,我卻是認同其中一段歌詞

"說好了要為幸福 一天天地練習
練習 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 "

學會如何善待自己,是我要學會做的事。

好了。

 

說回近日,是一個給考試的季節。

而這一種的權利 在畢業前會是一份苦差 畢業後卻竟成了一份己經逝去的樂趣 

我想做一個更好的人 不要忘掉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