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0oeyCtoFA

這一次,我是一個說故事的人。

好了,故事開始了。

這是一個吹著微甜的風的日子,天氣掛着的是一朵朵的棉花糖,看似是伸出手就可是觸摸到。

女孩捧著春天第一朵綻放的花兒,她微笑着,淡然地笑着,臉上的笑並沒有綻開。

她,坐在長椅上。

她問:為甚麼,他並不是完美的?

明明自己的理想是一個有氣質、懂她心的、帥氣的…………

可是,為甚麼坐在她身邊卻不是一個理想的人。

 

故事並沒有結局,而我,這位懶惰的說故事的人也不想說下去。

 

理想,只不過是理想。

在現實中,理想是難以達成,而理想的對象也不是容易找到。

理想,只不過是理想。

有時候,獲得一個理想的人並非一件好事。

因為他是完美,你能夠原諒他犯了一點點的錯誤嗎?

對於我來說,不能夠。

So,to me, I am happy that he is not perfect enough.

所以,這是一個理由讓我可以去原諒我身邊的人。

正正如此,我覺得,他不是你的理想又有甚麼問題!

理想,只存在心中就可以了。

我喜歡的,是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