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我想 我們的相遇大概 會是一個錯誤

是上天 給我 這樣的一個錯誤 還是命運使然

看著你 為何 我會感到如此的 悲劇落寞淒冷

看著我 因為 甚麼使我感到這 軟弱悲愴愚蠢

 

這不是我的獨白,我想這大概會是在我人生中某一個過客的獨白。

當然,我很久沒有經營這網誌,大概,是因為我還是找不到有甚麼能夠值得我記下來。

你看!

那顆星星又墜落了,那是一顆流星。

換句說話來說,是一個別人總把願望寄托下去的掃爪星。

可是,他們有沒有想過,墜落的星星如何把心願傳遞到遙遠無邊的天上!

 

我想 在一生中 我們要唸太多別人不能幫我們唸的獨白

你看 你能夠幫 不能 

你聽 你能明白 可以

你想 你有資格說 沒有 

不要隨便 把我當作你 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