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一簇花 添上了一點兒的顏色 僅僅的黑 白 灰

而你卻告訴我 難道你的世界只餘下 黑 白 灰嗎?

我 也不知道 或許吧。

 

現在是中六 

那天 我說要編曲的夢沒有了 是不做 還是做不到

那天 我說要贏 是沒有盡力 還是不想盡力

那天 我踏著沉重的步伐回家 看到那一張不堪入目的成績表 

說甚麼 

沒有 

那天 

我沒有說甚麼

 

你說 你要成為天下間最厲害的人

這天 你能否給予我時光機

讓我回到平安時代的日本

成為另一個陰陽師 安倍晴明 

讓我 改寫命運 從此 成為天下間無可匹敵的人 

 

咒 

名字是最短的咒

而你的咒 只有我才能夠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