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ten years,

I will become a....

十年後我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對將來的事並不太清楚

因為我不是上帝嘛

以許將來我是一位會計師

也許我會是一隊知名樂團的團員

也許我會是一位教師

將來的事由將來決定

但是現今所發生的事將會對明天產生影響

沒錯前途很重要

但是重點是我們要重視的是現在

因為每一刻都影響着下一個Moment

----------------------------------------------------------------

麻煩的人

麻煩的事

我拜託的人

請你不要再無視我

不然當我抓狂的時候別怨我

因為我已經說了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