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日誌擱置了差不多有兩個多月。

我己經由一個樂天知命的人,變成了很抑鬱的人。

對!很抑鬱的人。

因為明白命運,所以才對未來有份不穩定感。

 

有一天,我知道當我把眼鏡除下,看不到別人的嘴型和眼睛時,我根本不能夠理解他是否在跟我說話,和他究竟在說甚麼。 

這是剛知道的事。

我沒法考究是甚麼地方出了問題。

但我知道,只要我不除掉眼鏡,這回事是不會發生的。

可是,很近發生了。

也常看到白影。

 

也許,你會覺得我是在找藉口吧。

沒所謂,你這樣想我也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