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感覺有些事情是力不從心的。

人,也許有時候就要自私一點。

嗯,就是這樣。

還記得他說過,你做一件事從來也不是因為別人的讚賞,而是因為-你自己,

可是,在想着自己之外,還追求的是甚麼?

人生有甚麼值得追,有甚麼值得求?

追的是你有可能做到的東西,求是在盼望你可能有機會做到的東西。

 

這幾天,一直在病。

很可憐的是,我還是要自己照顧自己,不重要,我己經習慣了。

這幾天,一直都很累。

很悲哀的是,我還要把自己的計算機弄掉了。不重要,最後我也找回了。

這幾天,腰很疼。

很痛苦的是,我還是要迫着我自己回到正常的生活。不重要,最後我都是捱過了。

這幾天,我都是這樣。

很不解的是,我己經維持了差不多整整一個月,不重要,我知道我一定捱得過的。

還有甚麼是重要的?

甚麼都己經捱過了,就快到終點了。

不要放棄就可。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啊-

 

有些路,終究也是要自己走的。

人本來就是孤獨的。

生也孤獨,死也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