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在一個人學習着一個人,學習着如何面對別人,學習着一個人獨舞,學習一個在練習一個人,有時候,也會被寂寞充昏。

站立於水面的獨舞,只是在告訴着自己要學習一個人獨立,無論遇到甚麼困難,也要挺往,不要因別人的不諒解而令自己倒下。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P1011114    

可是,又有誰明白舞者的孤獨。

我們總在透過一些人和事去領悟甚麼,領悟到把自己一直認為的真理推翻,我們又陷入一個名為「領悟」的煩惱中。

可是,又能領略到甚麼?何不放輕鬆一點?

P1011111  

我們的身旁總有一位知心,當你跌倒心都破碎了的時候,他總是會幫你縫補傷口,但是-縫合過後,還是會有一條裂痕的。

不斷地告訴我們,跌倒不重要,重要的是一直會在你身旁。

P1011112  

縫合後,原來,傷口還在啊!

我總會陷入一個名為回憶的漩渦中,可是,我的記憶除了你之外,就是空白一片,你可知道,我曾經努力的想填補那些的空缺,可惜,主角己經不是你了。

即使我想如何用心地記住,但是我知道己經是不可能了。

因為-我和你己經互相錯過了。

P1011113  

原來,最終我們都是在一個人學習一個人生活。

一早,己經傷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