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也很快樂的渡過-果然放下了是不一樣的。

今天去參觀了一間保險公司,還是挺神奇的。(因為在我眼中所有的事情也很神奇。)

我還不得不佩服他啊,根本上好像甚麼都知道。

哇哈哈。

畢竟,我己經放下的事,不希望任何人再提多一次。

那一種感覺不好受。一種淡然的痛楚。

不像轟轟烈烈的愛情,你始終能落得一個無憾的結果,但是有些事情我不想再提了。

始終,我還有我的痛。

我不說不代表我完全沒感受,強顏歡笑的感覺不是這樣的。

就當我任性一次,我想把他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