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在想,究竟,我適不適合做團長。

答案:你問你身邊的人好了。

很天意弄人的一點是我和我的拍擋是完全的性格不合,大家都喜歡互相在不適當的時候做不適當的事。

可能,是我們的問題吧。

很天意作弄人,我沒有想過,由一開始,我到底,是有沒有-想過呢。

很簡單的一句,我不做了。真的很簡單,卻沒有想過會給其他人的影響。

朋友永遠是朋友,不是會見你有難是不理你的人,而是會扶你一把,然後告訴你跌倒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再站起來。

想認識朋友不難,但是認識知己很難。

士大夫可因知道自己的人而死,女士因為喜歡自己的人而妝扮,這本來就是最普通不過的事情。

有些朋友你可以坦白地說出,但是有些朋友不是,甚至不可稱為朋友,因為他們只會出賣了,然後告訴你他不是故意的。

唉,在現在的社會中,有誰真的會真誠面對人。

面對不喜歡的人,就只是直接的心裡大呼糟糕,然後就是沒辨法,繼續走下去

有人要求你去體諒他們,但是他們有沒有體諒過你。

有的,你就真很很幸運;沒有的,不重要,你要去學懂放開自己的懷抱。

再者,告訴自己,沒有甚麼事的。只不過,你只會煩惱幾天。

"不幸之中的大幸也。"

倒不如在埋怨別人時,想想別人的處境。

每個人也是平等的,不是父母生出來就是給你責罵的。

你有沒有想過其他人和檢討你自己。

 

假若沒有的,請你停止埋怨。

想想你自己有甚麼的問題。

只有你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