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去了兩次的旅行-一個充實的假期。

第一次當然是回到家中,準備清明的祭祖活動。理所當然地,這段路很難走。

可是,卻想到一個很原來的概念-承傳。

家,這個概念根本就在我們人生中不同的時段有着不同的看法。

看回老家,看回舊日的種種一切。

有時候,你會覺得平淡-有時候會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福份。

然而,這種的可遇而不可求的原因是要基於我們的心。

認清楚我們到底想要甚麼,不想要甚麼。

可是,人總是貪心的。

難道我們就可以忍受平淡一輩子嗎,我們的生活是要甘於平淡,但我們的人生不可以甘於平淡。

因為-人只能活一場。

這趟旅程,卻是給了我一個機會去想事情。

後來,發覺到很多事-太冷靜了。

 

第二個的旅行。

一個完完全全突破自己的旅程。

有時候當你不跨出第一步時,你就以經輸掉了。

走着走着,發現自己走於危牆之下,你又能如何。難道一味兒站於那裡,待到牆搨下來為止嗎?

即使是沒信心,未走過你又能知如何,未跌到過,你又知道如何去避免下一次的痛楚嗎?

命運就是這樣,主導權永遠在我們心上。抓不抓緊,是看你自己。

今天,打了一篇短信息給我的團員。

 

同學仔,
其實一直以來,你地成日話我地練習時間多,我地又點點點。你地又係咪真係明我地,體諒下我地,聽下我地的感受。由一開始我地同你地講話要識尊重,後來你地係咪真係做到,只有你地知道。有好多事情,我地都只係靜靜去解決,又幾何我家真係去講。
我只係希望大家可以做番一個有責任感的人,吾係一個隨心所欲的人。想黎就黎,想走就走。
我地距離比賽只有幾個的練習,你地又係咪會翻屋企練下,番到黎可以練好D,而吾係得過且過呢?!
可能,你地而家仲會覺得我地講的野毫無道理,但係希望你地知道,團體精神並不是一天就能練成的。
⋯⋯
悟以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肯努力的一定會有回報的,為時未晚。吾好做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對得着你地自己,對得着我地。
冇做吾到的事,只是不願意做事的人。
希望大家真係反省下啦,有咩意見,我好樂意去聆聽,但係我盼望我地再吾係一盤散沙。有時候,好多野沒有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穫。
星期六我希望可以見到一個整齊的排練。
 
其實,有時候倒真懷疑一點,究竟我的角色是甚麼。
我的責任是甚麼。
 
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