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聖誕節快樂~

今年我還是要唱"LONELY LONELY CHRISTMAS~MERRY MERRY CHRISTMAS!"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

 

回顧這一年,發生了許多的事,遇見了許多的人。

曾經蜷縮在牆角,沉思於自己的圈圈中。

曾經一再懷疑,我的決定是否適當。

我學懂了很多,得到了很多,同時以失去很多。

原諒我不是一個很樂觀的人,我只不過是有點兒喜歡躲在一角,享受一下自己的生活。

原諒我不是一個很從眾的人,我只不過希望在我的假期中,不受干擾。

原諒我是一個口直心快,口不對心的人,我只不過是有點兒着重。

原諒我不是一位很好的領袖,因為我從來也沒有當過我自己是。

明白我是一位對於處理人際關係很棘手的人,所以,從來也不希望紛爭會發生在我左右,不是我冷眼旁觀,而是不懂處理。

明白我是一個很害怕麻煩的人,所以,其實也沒有甚麼所以。

從來,感慨的都只是知己者少,就好像彈奏一首音樂,不同的心情,相同的旋律,又有多少位"知音人"知道,只是感歎伯牙的故事過於令人痛徹骨。

當中的喜悅,哀愁,苦痛,無奈是有的,但是都被曲調所掩飾了。

所以,難以看出。

明明是很在乎,卻偏要裝出隨便你的面孔,其實,我很在乎的。

這一年,剛好是橫跨初中和高中的一年。

升上高中之後,不知道因為甚麼,總感覺很多事情也改變了。

人,事和物。

身邊很多的人也開始新的一段愛情。

祝他們能夠幸福的走下去。

是的,今年,也很特別。

一直追看的劇集,終於開展了新的一頁。

希望男女朋友要好好的走下去,為未來寫下新的一頁。

很期望他們的將來會是很美好的一個結局。

今年遇到的成員也很特別!!!

在地球的另一旁,你現在又是怎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DqWAyXd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