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否有着那一點點的衝動

讓我讓他沖昏了的僅餘的冷靜頭腦

你在我身邊 Wooho

我在你身邊 ya~~

有那一種存在的喜悅

是否太美

是否太愛

是否太不真實

讓我都抽離了原本那個的自己‵‵yeah hay

我告訴我自己

的確要忘記了你

可是我越努力就越放不下了你

是否有一點痛

是否我忘不了你

是否有點痛心

是否有點愛情

是否有着那美麗的那一種決定

愛情大概是盲目

讓人分不清楚

對那個童話故事是否有着那一點的小小殘酷

愛實在太美

讓人把自己都忘掉

愛情太盲目

讓人分不清楚 woo~ho~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