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所放不下的東西

我放得下的,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這是我跟自己說的

我放得下?困難的一件事

我跟另外一個自己講的

我真的真的可以放下的

對的,沒有你我也可以活的很好的

錯誤的,我說不出口

其實也沒有大不了的

回想起我真的不是一位好朋友

放不下的只是我而已

但是你已經一早放下了

我能夠後悔?不能

我能夠放下?也許

我能夠活得好過你?一定的

原來我現在的傷口而經不再痛了

放下你很不容易

我想哭?不是

沒有大不了

我可以

受的傷也終於結束了

呵呵,終於完了

祝你幸福

圖像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