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閑

沒有了考試

我沒有甚麼的負擔和責任了

整個人也放鬆了

可是我還要練團的

五月份就有比賽了

說真的現在的我還不想練的

因為天氣真的讓人想要睡一整天的衝動的

第一節課睡是因為睡眠時間不足

第二節課我不睡是因為睡不着了

第三節課我沒睡是因為我好餓

第四節課我睡是因為太累了再加上飯氣攻心的

第五節課我沒睡是因為我要放學的

上述的原因去睡是因為天氣有點冷

而我好暖的

中文課我睡是太悶了(賴老師我對不起你)

英文課我沒睡是因為她太刺激了(防不勝防的叫你回答問題)

math課我沒睡是因為我擔心跟不上的(蘇蘇你要感動的)

通識課我沒有睡是因為老師會用不同的(方式)叫醒你

phy,bio睡不着的《桌子好髒》

其他的課我也較為專心的《除了中國歷史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