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實在不敢給你任何的期盼

由一開始已經預定了這一個結局

由你對我說「我喜歡你」的一刻

我不知道要甚麼做

不知道跟你說甚麼

就是這樣我以為保持瞹味的感覺是對我們的最好的

畢竟有些事我還要解決

由一開始的熱戀變成疏遠

我們沒有說過甚麼,沒有抱怨

可是我比較的是甚麼

慢慢對你的依賴

慢慢對你的付出

愛情的確會讓人充昏頭腦

讓惡魔成了短暫的天使

在這一次模糊的感情中

謝謝你給過我一段美好的回憶

DeviL 從來也不懂愛人

謝謝他曾經教我落淚和開心

不過,這一段的感情就讓DeviL我埋於心底

因為DeviL是一個永遠被人認為壞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