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了各位的卡

讓我從心裏甜了起來

以往的Party也是很寂寞

卡也很普通

例如只寫一句聖誕快樂就算了

---------------------------------------------------------------

My dear King,

抱歉!我不太喜歡用手寫字,因為有太多字我寫不出來,有太多的話我說不出來,有太多太多的原因,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

還是群一句感謝我找到了一位可以談心的朋友,

請細心聽,代表了我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WOLF_狼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